安平新闻>>安平一周动态>>

安平县组织收看并召开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2018-12-28 11:47:05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组织收看并召开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12月24日晚,衡水市安平县在县政府新三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省、市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扶贫督导考核组领导赵会锁、左继刚,县领导张福杰、范庆法、张云龙、赵书进、崔长友、张娜、王海涛,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专班全体等一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安平县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张福杰就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和做好我县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范庆法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张福杰指出,要坚持高标准,按照国家扶贫成效考核的标准,对全县扶贫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包括扶贫资料完善、扶贫措施的夯实、村容村貌的提升等,各位县级干部、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及时冲上一线解决问题,确保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

张福杰要求,要把握重点和核心,瞄准“两不愁三保障”,全力抓好责任、工作、政策三落实,找准方法路径实现高质量稳定脱贫。落实好产业、就业、科技、金融、社保五条脱贫路径,打好健康、教育、住房、饮水、低保五保等兜底政策组合拳,算好识别前和退出后的收入支出两笔账,建立一套巩固提升的防返贫机制保障脱贫攻坚成果。


张福杰强调,要抓好整改提升,结合省市考核反馈意见,制定了全县的整改落实方案,找准了整改重点,要从根源上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