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一周动态>>

安平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28 11:47:05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追寻红色足迹”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12月23日上午,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市安平县文明办携手共青团安平县委举行了安平县志愿团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追寻红色足迹”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安平县春晖义工协会、安平县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安平县善行网都爱心协会、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安平分队共1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旧址、“五亿农民的方向”纪念馆,全程听取红色历史讲解,感受红色历史故事。志愿者集体朗诵了习近平同志诗词《七律·爱我人民爱我军》、《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活动最后集中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的有关论述,集中学习了《志愿条例》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