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焦点图>>

安平县马产业发展迎春座谈会隆重召开

2019-01-28 10:17:51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马产业发展迎春座谈会隆重召开

1月23日,衡水市安平县马产业发展迎春座谈会在汉王酒店二号会议室隆重召开。

中核华宇卡威资产副董事长张奭堃,中安亚太控股集团总经理毛益民,中国马业协会民族赛马委员会秘书长王志刚,中国金盾网络电视台体育(马术)频道主编姚林琪,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慧林、安平分公司总经理何奕萱,天拓集团董事长隋博,麒珍阁寄卖行、华夏马术基金会创始人、合伙人吴征,中国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于佑丞,国家马术一级裁判辛平,北京博雅蓝田董事长李美妍,中视广宣执行董事纪胜威、董事合伙人范一炜,阳光海天集团总经理王江,河北廊坊盛途建筑董事长孟庆超,张家口天一旅游开发公司副经理夏军,安平县草都生态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伟等各界来宾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创建中国马城建设富美安平专题片,就成立马术专项基金、中核华宇和县建投公司联合成立规模10亿元的马产业基金、中视广宣对安平县赛马赛事、演艺整体推广和票务代理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各位来宾也就马术赛事运营、宣传,扩大安平知名度,如何发展安平县马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献计献策,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果。

县委副书记李广信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衷心的感谢,并对2018年安平县马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马产业发展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来宾进行了展望。县政协主席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副县长张娜分别就争创“中国马城”进行了发言。会议由副县长张勋主持。

座谈会还对县发展马产业争创中国马城领导小组的朱和源、布仁、敖特根三名顾问,为安平县马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了感谢。县教育局、文广新局、统战部、建投公司、马产业办负责人和八骏衡通马术队全体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来宾在人民会堂观看了精美绝伦的2019年安平县春节联欢晚会。晚会期间,县政府县长范庆法代表安平县委县政府对评选出的2018年马产业发展十佳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十佳先进个人分别为:

王志刚,中国马业协会民族赛马委员会秘书长,先后成功组织两次中华民族大赛马在我县成功举办,吸引30万人现场观看,金盾马术,知行合一。

贾慧林,中国国际赛马FEI耐力赛教父,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功组织2018国际赛马FEI耐力赛(衡水安平)成功举办,提高了安平知名度、美誉度。

隋博,安平天拓集团董事长,着名国际赛马FEI耐力赛选手,我县安马大营项目的投资商,负责2019年安平县赛马赛事管理工作。

李国才,内蒙古草都集团董事长,在我县滹沱河投资1亿元,改善生态环境,在2019年滹沱河将成为绿色的海洋、花的世界,打造十佳黄金最美赛道。

刘利敏,张家口天一旅游公司董事长,采用EPC模式负责建设四万平米的安平县市民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昼夜施工,争创鲁班奖。

辛平,国家马术一级裁判,2018年安平县先后三次赛事的裁判长,公平、公正、严格执裁,为我县赛马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专业保障。

魏立佳,安平县京安集团董事长,2018中华民族大赛马首站(衡水安平)的冠名商,讲政治、顾大局,起到了龙头示范作用。

何贵宝,宝平房地产公司总经理,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2016-2017年度双赛季总决赛(衡水安平)的冠名商,上东一号美名扬,为城市增光添彩。

马辉,荣耀地产董事长,2018国际赛马FEI耐力赛(衡水安平)的冠名商,安平马产业的荣耀,荣盛远见,靓丽明珠。


魏伯赞,安平县八骏衡通马术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组建了河北省马术队,代表河北省参加在郑州举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展示安平,为河北省争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