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新闻>>

安平县16人获评2018年度“最美安平人”

2019-03-11 15:32:11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16人获评2018年度“最美安平人”

3月5日,2018年度“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主题“最美安平人”发布盛典在衡水市安平县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大厅举行。“最美安平人”推选活动从2018年11月份启动,全县各行各业30多个单位参加了推选,最终16人获得“最美安平人”称号,这些“最美安平人”用平凡的“小事”抒写人性的真善美,如一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个安平人的心田,也让安平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最美安平人”推选展示活动以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刻的社会内涵和感人事迹,唱响了真善美的人生旋律,有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而持续的关注。据悉,本次推选展示活动根据投票情况和参评人员的事迹情况进行了初评、政审和民主评议、面向社会各界公示的方式选出,最后,在全县各部门各行业中确定16人,荣获安平县文明委授予的“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主题“最美安平人”称号。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最美安平人的先进事迹,立足岗位贡献力量”子文镇宣传委员激动地说。他们的事迹感染人、品质引领人、精神激励人,在看似平凡中贯穿着不平凡的伟大,点滴的行动中蕴含着强大的道德正能量。他们进一步推动了安平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富美安平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曹晓慧)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