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领导活动>>

县长范庆法一行赴呼和浩特市就文化交流事项进行洽谈

2019-07-23 10:35:32 来源:安平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长范庆法一行赴呼和浩特市就文化交流事项进行对接洽谈

应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和民族艺术剧院邀请,7月18日—19日,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等县领导一行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就与内蒙古文化交流事项进行对接洽谈。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良,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党委副书记刘希燕,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乌兰恰特管理中心主任郑睿达,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杂技团团长塔纳,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满都拉,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周向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 县长范庆法介绍了安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此次考察基本情况,播放了安平县宣传片,双方就文化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刘春良对安平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赞扬,特别对马文化、马产业在安平的蓬勃发展高度关注,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安平的马产业。双方并就实景剧《干古马颂》错季演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

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一行还专程看望了中国马业协会会长贾幼陵。贾会长对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安平马术队代表河北省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安平县的马产业做大做强,得到更快发展。


座谈会前,范庆法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自治区民族艺术剧院杂技团、歌舞团等排练现场。(源自安平融媒)


来源:安平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