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科教文卫>>

安平县热烈欢迎八骏衡通马术队凯旋归来

2019-07-23 10:35:32 来源:安平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热烈欢迎八骏衡通马术队凯旋归来

7月19日上午,安平县在汉王酒店举办欢迎仪式,为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庆功,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书进出席活动,副县长张勋主持活动。

整个会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李广信对八骏衡通马术队在跑马拾哈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7月12日-17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在呼和浩特市呼和塔拉赛场举行,安平县八骏衡通马术队代表河北省出战并获得银牌,载誉归来。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河北省在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的首个奖项,既为河北省赢得了荣誉,也为安平增添了光彩。希望马术队再接再厉,继续刻苦训练,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为安平县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助力安平县争创中国马城。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奋力拼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为河北省、为安平县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庆功会后,八骏衡通马术队运动员们参观了全国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源自安平融媒)


来源:安平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