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领导活动>>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2019-07-23 10:35:32 来源:安平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7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张福杰带领县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在懋鑫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张福杰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管理、建筑工地裸露土方覆盖、厂区硬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安排部署相关整改工作。


张福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标准要求,落实治理责任,分类施策,全面做好扬尘综合整治工作。各企业要做好厂区硬化、亮化、美化等工作,加大清扫保洁力度,保障我县扬尘整治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环境治理工作标准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再发生。


来源:安平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