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科教文卫>>

安平:千名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迎国庆(组图)

2019-09-19 11: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上午,安平县志臻中学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为军训会操表演现场的升国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经过10天的军训,9月12日上午,安平县志臻中学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国庆将近之际,安平县志臻中学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纳入军训内容,师生用一片炽热的丹心致敬祖国。

9月12日上午,安平县志臻中学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为军训会操表演现场集体韵律操表演。

步伐矫健而整齐,笑容坚毅而自豪,军训会操表演现场,志臻中学各班方队装备整齐,进行汇报项目展示,接受校方和家长们的检阅。随后,千人叠被“大军”列队开始叠军被表演,千人齐动,千朵“绿花”在操场上绽放,短短3分钟,一个个棱角分明、五面平整的“豆腐块”呈现在眼前。欢快的节奏,舒展的身姿,接下来,活力四射的韵律操表演让青春气息充满操场。

9月12日上午,安平县志臻中学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为军训会操表演现场家长为孩子们加油。

军训会操表演现场公布了军训评比结果,表彰了内务之星、毅力之星等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军训会操表现优异的班集体和最优宿舍颁发了奖状。

9月12日上午,安平县志臻中学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为军训会操表演现场教师为学生们加油。

在国庆将近之际,安平县志臻中学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纳入军训内容,师生用炽热丹心致敬祖国。数千名学生汇集在操场中央,学生们用手中鲜艳的牌子摆出“少年强,中国强”字样,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到来,表达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福。

9月12日上午,安平县志臻中学举行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为军训会操表演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