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领导活动>>

张福杰就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9-11-20 16:56:22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县委书记张福杰就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1月14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就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深入到唐贝村进行专题调研。

张福杰通过与塘贝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深入座谈,详细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以及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软弱涣散的背景和成因,广泛听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张福杰指出:开展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工作组和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要把发现突出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要把教育党员、组织群众贯穿始终;要把培养干部、配强班子贯穿始终,确保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要强化引领力、提升组织力、凝聚战斗力,从群众要求最迫切的道路、吃水等问题做起,突出规划引领,争取各方支持,采纳群众建议,为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