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新闻>>

总投资21.8亿元 河北安平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4 10:3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安平县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张佳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佳、王格)3月3日,河北衡水市安平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朋德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六个重点项目包括2个产业项目、4个双基项目,总投资21.8亿元。

据介绍,安平县供水管网建设项目做为本次集中开工4个双基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敷设供水管道8条,管道总长20945米,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城区、街区的供水能力,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河北朋德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防攀爬密纹网项目做为该县两个重点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4亿元,占地100亩,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利税1.1亿元,项目建设将带动周边地区人员就业300人,实现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安平县在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