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领导动态>>

范庆法主持召开重项工作调度会

2020-08-12 08:08:17 来源:安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下午,河北省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项工作调度会,县长曹向东,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跃轮,副县长张勋出席调度会,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庆法指出:主汛期来临,行洪区村庄搬迁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民生工程也进入收官阶段,各级各部门也付出了巨大努力和心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弥足珍贵,既为实现安平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较好基础,也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行则必至的信心、干则必成的决心。要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做到赏罚分明,兑现党委政府承诺,使制度机制真正成为一种刚性约束。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加压鼓劲,精准施策,顺应当前良好形势,抓住机遇,以建设促拆迁,以拆迁促建设,建迁同步互动,做好老百姓的政治思想工作,加强与未拆迁户的沟通和奖惩政策讲解,加强宣传报道,内外宣结合,营造良好的搬迁氛围,杜绝谣言的传播。村两委班子要强化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更好发挥“两委”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村内各项事务的顺利、统一、协调推进。

范庆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的任务、目标和内在规律,以制度为保障、问题为导向、创新为动力、务实为原则,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不断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引向深入,要全面发力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健全服务设施,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率,全面发力化解创建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敢于直面问题,针对“负面清单”进行及时整改,扎实开展精准创建、务实创建,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富美安平建设增添强劲动力。

范庆法强调:“中国马术节”将由我县承办,是展现我县实力和形象的良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挖掘和弘扬安平马文化内涵,着力构建马产业全链条生态体系。进一步提高活动档次、水平和影响力,加快马产业项目的对接和落地,达到进一步提升我县能力和引领、示范、辐射的目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举措、主动作为,集中发力,做好第九届中国马术节核心区的建设,周边区域清理整治,服务能力提升,配套建设工程完善等工作,为承办中国马术节打造良好的平台,带动我县文旅产业、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国马城、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为安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曹向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动员,打消群众后顾之忧,使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之以恒、勇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推动行洪区村庄搬迁圆满收官,实现人居环境的大改善、大提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马术节是首个以国家概念打造的,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备案,中国马术协会批准的集马术竞赛、展览会议、文化活动、群众体育推广、青少年体育发展、马术论坛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马术盛会。中国马术节的举办对培养普通市民对马的历史和文化的兴趣,营造良好的马文化氛围,带动当地的旅游、饮食、文化、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源自)

来源:安平融媒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