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时政要闻>>

安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扫除安排部署会

2020-12-21 11:29:4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12月15日下午,安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扫除安排部署会,全县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扫除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院感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真重视,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严肃追责问责,发现问题倒查责任。二要真排查,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在全系统范围内持续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以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等为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将院感防控工作作为安全生产重要内容抓实抓好。三要真整改,对查找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要逐一列出清单,务必逐项整改到位,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该局将继续坚持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保安全就是保民生、有安全就是有业绩的强烈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刘琳)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