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科教文卫>>

安平县人民医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2021-02-05 10:17:1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提高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能力、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近日,河北衡水安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由医院120接诊、初步诊疗、专家组会诊、疫情上报、患者运转、疫点终末消毒等环节组成,相关科室按照自身职责参与演练。

该院针对应急演练全面梳理了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的处置流程,提高了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参与演练的医务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持续加大防控力度,不断提高救治能力,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精准施策,精准管理,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刘琳)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