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安平县税务局赴耿长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16:36:40 来源:安平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耿长锁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榜样力量,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聆听讲解员对耿长锁事迹和人生经历的介绍,参观人员了解到耿长锁同志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一生。耿长锁“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和服务农村、奉献基层的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精神,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心灵受到了触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刻理解,特别是通过踏寻全国劳动模范耿长锁的足迹,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激励,思想得到启迪,砥砺奋进的脚步更加坚定。今后一定在本职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美安平的新局面。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耿长锁故居、耿长锁农业生产合作社,并举行了交流发言和“铭记初心永不改”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记者赵玺)

来源:安平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