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领导动态>>

范庆法到安平南王庄镇调研

2021-04-29 09:48:22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南王庄镇就农业结构调整、农业园区建设、科技农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南王庄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范庆法深入安平县众昌种植专业合作社有机生姜标准化种植基地进行现场调研,与山东三慧食品有限公司、众昌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角南村、前辛庄等村干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听取了南王庄镇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范庆法对南王庄镇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引进发展有机生姜经济农作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重心发生历史性转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产业振兴强县、结构调整富民”这一主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范庆法强调,要积极鼓励扶持有机生姜种植产业,认真借鉴杨屯田园综合体发展模式,努力打造引领型示范片区,不断吸引带动周边乡村加入,推动有机生姜产业早日实现园区种植,充分发挥现代农业园区规模化效应。要在“优”“精”“特”上下功夫,整合资源、精准服务、规范升级,引进培育新品良种,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提高有机生姜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使有机生姜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亮点。要超前谋划、提早部署,通过完善农田水利设施、修建田间道路、组织技能培训、发展订单农业等措施,打通产供销发展瓶颈,为发展壮大有机生姜特色种植,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