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时政要闻

赵东钊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2022-01-10 16:22:01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8日下午,河北衡水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贺,副县长张娜、赵靖出席会议,各乡镇、高新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程油子乡关于加强针接种完成率排名靠前的经验做法及近期疫情排查管控情况;听取了市监局、住建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关于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听取了马店镇、西两洼乡的表态发言。

赵东钊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底线。随着春节临近,冬奥会等重大活动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县委“11366”工作总思路,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乡镇包社区责任,乡镇属地责任,部门条块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10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管控、学校学生防控、企业工人及农民工管控、医院及隔离点管控、农村社区管控、疫苗接种、交通物流管控、应急队伍建设和防疫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始终处于应急响应状态,全面做好国外、中高风险地区来安返安人员,特别是陕西、河南等地来安返安人员的全面摸排,加强管控,建立台账,确保不漏一人。要强化督导检查,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盯紧在建工地、城乡燃气、冬季取暖、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企业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对问题隐患全部建立台账、逐项整改。同时,要规范执法,解决各类农民工工资问题,加大对各类企业的帮扶力度,确实保证安全生产。

张勋、苏贺、张娜、赵靖也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