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时政要闻

曹向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1-10 16:25:07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7日下午,河北衡水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政协主席张云龙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曹向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曹向东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加强县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精心做好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把民主生活会开实开好开成功。

会上,赵东钊、张云龙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