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7 09:33:4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七一”期间,衡水市安平县结合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缅怀革命历史,用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教化人心、净化灵魂,进而把红色历史文化转化为团结一心、干事成事的精神动力。

现代评剧《火种》在安平首演

“先锋”颂歌大合唱

“颂歌献给党”朗诵会

“美丽河北红色行”媒体团在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参观

相关新闻

【庆祝建党95周年】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硬仗

2016-07-06 22:52:31

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结号已经吹响,党员干部就应努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保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树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硬仗,不断推动全面小康从梦想照进现实。

定兴县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6 16:03:43

定兴县近日举办青年干部“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这是该县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一项举措。

衡水安平县直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日

2016-07-01 19:12:59

“七一”来临之际,安平县直工委组织党员相继开展了集体学习党章党规、新党员入党宣誓、推行“党员上岗带党徽”动员会等一系列活动,以此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衡水安平县荣膺“河北省诗词之县”荣誉称号

2016-07-01 19:03:58

6月30日,“河北省诗词之县”揭牌仪式在安平县检察院举行。在活动现场,河北省诗词协会授予安平县“河北省诗词之县”荣誉称号,至此,安平县又荣膺一项文化殊荣,成为全省第二个“河北省诗词之县”,这也标志着该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安平县举办“七月颂歌”红色经典演唱会

2016-07-01 16:35:21

6月29日,安平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纪念馆广场上音乐飞扬,歌声嘹亮,“七月颂歌”红色经典演唱会在这里激情上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