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社会民生

安平县365百姓故事汇开讲了

2017-03-07 09:05:52 来源:衡水日报

3月3日上午,在安平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了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活动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电视台协办。来自安平县法院、住建、国税、交通等不同行业的7名宣讲员,为200余名县直单位代表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

本期百姓故事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这一主题,讲述了《不忘初心》《贡献成就大梦想》《修条回家路》《点亮红色灯塔、唱响富美安平》等7个故事,表达了该县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励志奉献、奋力自强,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县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宣讲活动,推出了可静、范立群等一批优秀宣讲员登上了全省宣讲的舞台,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让更多的百姓走上舞台,让基层群众担当宣讲的主角,真正做到“百姓讲讲百姓”,在全社会唱响正气歌,弘扬正能量。

近年来,安平县相继开展了“善行安平”“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广泛宣传张士表、王小芬等群众身边的典型,举办了“孙犁文学奖”散文大奖赛,成功创建全省诗词之县,特别是编排的现代评剧《火种》入选“全国百台大戏进北京”活动,在首都公演提升了安平知名度。同时还挖掘传统孝德文化、红色文化、历史名人文化、丝网创业文化内涵,大力推进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汉王墓博物馆、孙犁故里产业园、博陵崔氏文化产业园的开发建设与功能提升,串点成线,培育旅游产业。(张佳、张珊珊)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