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新闻聚焦

衡水市安平县人武部召开廉洁征兵座谈会

2023-02-24 16: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星岩)加强廉洁征兵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树立廉洁征兵的良好形象,坚决防止和遏制腐败问题的发生,衡水市安平县人武部精心谋划,组织精干力量,召开廉洁征兵座谈会,确保后续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赵洪涛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廉洁征兵文件精神,并就加强廉洁征兵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授课,梳理5种违反廉洁征兵纪律常见问题表现,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开展廉洁征兵宣传教育;二是狠抓落实,严格执行征兵政策和纪律规定;三是畅通渠道,加大廉洁征兵工作监督力度;四是执纪从严,始终保持廉洁征兵强劲态势。参与征兵工作的人员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充分认清加强廉洁征兵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人员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切实筑牢廉洁征兵思想防线。

新聘廉洁征兵监督员代表任英奎表示:“手持聘书,使命在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将认真履职尽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安平县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现问题必打击,出现问题必追究。下一步,安平县人武部将在廉洁征兵方面多措并举,持续狠抓严抓,把廉洁征兵贯穿到参军入伍全线,确保各环节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