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举办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

2016-07-14 08:50:4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6月29日,由衡水市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联合举办的安平县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省、市、县安监部门领导及安平县相关领导、各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

    为进一步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传播安全生产文化,6月29日,由衡水市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联合举办的安平县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省、市、县安监部门领导及安平县相关领导、各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

    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动员,书画展共收集作品270余幅,展出作品221幅,参展的诗词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创意独特,贴近生产生活,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此次书画展为期两天,展览期间,还开展了诗词书画笔会,诗词爱好者共同创作和探讨了如何以诗词书画为载体更好地宣传安全常识、传播安全生产文化。

    相关领导在致辞时表示,诗词书画展是丰富“安全生产月”内容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优秀的诗词书画作品,将安全生产理念生动地加以展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传播了安全生产文化,营造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希望社会各界和全县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为建设富美安平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蔡良)

相关新闻

安平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2016-07-13 18:27:05

近日,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日前下发的《关于确认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全联厅字【2016】22号)文件中,安平县工商联榜上有名,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安平检察院拍摄微电影获二等奖

2016-07-12 10:05:21

近日获悉,7月8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优秀作品揭晓仪式暨检察影视创作研讨会在京举行。

衡水市安平县非公企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1 09:11:44

衡水市安平县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机遇,引导非公有制企业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良性循环、同频共振。

衡水市安平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7-11 09:06:12

衡水市安平县以打造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四美”乡村目标,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规划、调研,营造舆论氛围,大力推进“四美五改”,实施12个专项行动,做好16件实事,扎实有效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