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2016年度计生奖扶金发放到位

2016-09-27 08:51:1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日前,衡水市安平县全面完成2016年度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金发放工作,447.8万元扶助金通过银行已打入扶助对象的个人账户。

    日前,衡水市安平县全面完成2016年度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金发放工作,447.8万元扶助金通过银行已打入扶助对象的个人账户。

    近年来,该县把计划生育惠民政策落实作为重要民生事项来抓,对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资金提前纳入预算、优先拨付。县财政部门建立财政专户,委托发放机构划转到个人账户,确保奖励资金及时、足额、直接发放到人,并对资金使用全过程进行严格的监督管理。

    为保证确认对象的准确无误,该县卫计局严格按照确认条件和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分级负责,乡镇、村初审并张榜公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审查确认、监督备案,确保了资格确认在“阳光”下规范动作,对象准确确认率达100%。今年共确认奖励扶助对象4413人,发放扶助金4236480元,特别扶助对象61人,发放扶助金241800元。(杨月莲)

相关新闻

中国安平丝网发展的几大特色之路

2016-09-26 09:32:55

近年来,安平县立足500年历史的丝网产业,在有着传统优势的特色丝网产业发展进程中,该县确立了“民营强县、外向带动”的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平台构筑民营经济聚集高地,改变了以往“村村点火,户户冒烟”的粗放式发展模式,使产业规划和布局更加科学合理,为产业集聚化、集约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衡水市安平县打好治污“组合拳”守护碧水蓝天

2016-09-18 09:13:39

衡水市安平县按照“完善一批、规范一批、关停一批”的要求,通过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巡查力度、细化监管措施,加大对排污企业、燃煤锅炉、扬尘污染等的整治力度,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组合拳”,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衡水市安平县大子文乡“文化+”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6-09-18 09:09:35

衡水市安平县大子文乡围绕实施“文化名乡”战略,以当地文化资源优势为依托,牢固树立“文化+”思维,通过拓展文化产业空间,促进文化跨界融合,打造特色文化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安平县传统丝网产业提质增效总产值37.4亿元

2016-09-18 09:00:20

衡水市安平县依托特色丝网产业,引进优质项目,优化发展环境,实现了传统丝网产业的提质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