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中心领导到安平政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16-03-23 10:48:26 来源:安平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3月8日上午,衡水市政务中心主任姚会亭一行就政务服务工作到安平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副县长赵书进一同调研。

    3月8日上午,衡水政务中心主任姚会亭一行就政务服务工作到安平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副县长赵书进一同调研。

    姚会亭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平县政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审批窗口的工作职责、办理流程、办理实效等情况。

相关新闻

安平县奋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2016-03-23 10:41:38

安平县按照“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总要求,通过扶优劣汰提质量、打造平台强支撑、改革创新增活力,聚力工业项目建设,奋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安平县爱心企业发放10万元慈善购物卡

2016-03-23 10:39:26

17日上午,永辉集团携手市慈善总会、安平县民政局,为安平县100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1000元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总价值10万元。

安平县工商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10:37:16

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牵头,组织药监局、质监局等十个成员单位在该县瑞泰广场和五洲国际广场开展“3·15”宣传活动,政府有关领导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安平:三大工程构建美丽生态家园

2016-03-23 10:34:35

日前,笔者从安平县政府获悉,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崛起”的理念,坚持治理和保护两手齐抓,通过实施大气质量提升、水生态修复、造林绿化三大工程,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生态家园。

安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及时抓获命案逃犯

2016-03-16 09:23:35

3月6日,安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及时准确设卡围堵拦截,成功抓获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车辆1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