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工商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10:37:16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牵头,组织药监局、质监局等十个成员单位在该县瑞泰广场和五洲国际广场开展“3·15”宣传活动,政府有关领导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报讯(张正 赵琳)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牵头,组织药监局、质监局等十个成员单位在该县瑞泰广场和五洲国际广场开展“3·15”宣传活动,政府有关领导也进行了现场指导。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展示并讲解假冒伪劣产品的鉴别等方式。大力宣传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年主题:“新消费,我做主”。活动结束后,安平县工商局将查扣的假冒伪劣商品到垃圾填埋厂进行销毁,此举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维护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相关新闻

安平:三大工程构建美丽生态家园

2016-03-23 10:34:35

日前,笔者从安平县政府获悉,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崛起”的理念,坚持治理和保护两手齐抓,通过实施大气质量提升、水生态修复、造林绿化三大工程,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生态家园。

程蔚青就打击打孔盗油违法犯罪工作到饶阳安平调研

2016-03-14 14:35:17

3月10日,衡水市副市长程蔚青就打击打孔盗油违法犯罪工作到饶阳县、安平县督导调研。

安平法院推行“要素式”审判 着力提升审判质效

2016-02-29 19:05:51

记者从安平法院获悉,为促进案件庭审的简易规范和实用,着力提升审判质效。该法院借鉴外地法院成功经验,自2016年1月1日起,推行要素式审判。目前,该院已用这种审判形式审理案件62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