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2016-10-11 10:15:2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营造安平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新驱动力。

丝网滤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安平县在人民会堂召开庆“五一”金牌工匠表彰大会。

安平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路演现场。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2016-10-10 10:07:23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把党的建设作为“富美安平”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目前,他们通过“佩戴党徽”、“党员示范岗”、“党员志愿服务队”等方式亮身份、做表率

安平举办“庆重阳 献爱心”善行网都孝心宴(图)

2016-10-09 21:23:31

今日正值重阳佳节,上午,安平县付各庄村委会大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善行网都孝心宴”正在这里举行。

安平县成功举办首届创业训练营

2016-09-20 16:21:43

近日,安平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了首届创业训练营活动,本次训练营分为实地参观、政策宣讲、专家授课、扩展训练四个部分,通过为期两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朋友的创业活力和创新能力,营造出“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齐心创大业”氛围,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安平县组团考察生活垃圾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

2016-09-20 15:58:57

近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新爱、安平县政协主席李光辉、安平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云龙、安平县政府副县长张勋带领安平县发改局、住建局、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到辽宁丹东市就生活垃圾处理项目进行了认真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