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东黄城乡免费为堤沃村育龄妇女义诊

2016-05-17 21:5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为保证农村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日前,安平县妇联、东黄城乡计生委邀请衡水市育才妇产医院为该乡堤沃村育龄妇女举办主题为“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的免费义诊活动。据了解,此次义诊共接待就诊咨询人员100余人次,开出处方50多张,极大的提高了当地育龄妇女的保健意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恩 崔炯 记者郎海江)为保证农村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日前,安平县妇联、东黄城乡计生委邀请衡水市育才妇产医院为该乡堤沃村育龄妇女举办主题为“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的免费义诊活动。据了解,此次义诊共接待就诊咨询人员100余人次,开出处方50多张,极大的提高了当地育龄妇女的保健意识。

    据悉,市育才妇产医院的专家和医卫护理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据了解,接受义诊的村民多为堤沃村育龄妇女,她们平时因忙于打工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们为她们提供了及时、准确的诊疗建议。据介绍,该活动深受村民好评。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活动

2016-05-17 17:39:47

5月13日,衡水市“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在九州文化广场启幕。开幕式上,桃城区滏阳小学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从我做起”倡议书》,衡水市新华书店向衡水市交警队、滏阳小学、老白干集团、福苑社区和绳头村赠送了图书。

衡水相声社“聚德缘”首演博得满堂彩

2016-05-17 17:38:31

14日晚,市区红旗南大街的里外院饭店内笑声连连,咱衡水人自己的相声艺术团体——聚德缘相声社举办了首场演出,博得了满堂彩。从此,市民在家门口也能现场听相声了。

衡水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到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6-05-17 17:34:04

5月13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在公安局部分领导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孤残儿童,并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自发捐助的3万元慰问金及夏用凉被等慰问品。

衡水桃城公安分局连破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2016-05-17 17:27:34

近日,衡水桃城公安分局结合本辖区治安特点,精心组织、多警联动、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切实维护了财产安全。

衡水阜城法院上门立案暖民心

2016-05-17 17:14:39

近年来,阜城法院不断创新举措,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提供上门立案服务,是该院推出的便民举措之一,用尽可能便捷的方式减少当事人诉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