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孝心宴让老人好开心

2016-09-01 15:14:4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何菁
热气腾腾的大锅菜 为老人们理发 准备食材 精彩的文艺演出 28日上午,安平县南张涡村小学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共青团安平县委、善行网都爱心协会联合举办的尊老、敬老、爱老爱心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爱心协会的120名志愿者、南张涡村120名60岁以上老人和县敬老院部

为老人们理发

热气腾腾的大锅菜

准备食材

相关新闻

安平:为非公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2016-08-29 09:32:10

当前,安平县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契机,引导非公有制企业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把企业党建的“软实力”转变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硬实力”,使党员队伍真正成为非公企业发展的持久动力和重要保障。

河北衡水安平法院执行攻坚初战告捷

2016-08-29 09:26:21

为确保2017年6月,在全省率先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今年7月份以来,一个月内,执结案件66件,比去年同期多结23件,比今年上半年月均结案数提升54.41%,执行攻坚活动取得良好开局。

衡水市安平县“三个坚持”狠抓整改落实

2016-08-29 09:05:59

衡水市安平县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集中整改过程中,坚持重点突出、分类施治、改建结合的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效果良好。

安平县妇联举办“美丽庭院擂台赛”

2016-08-28 20:38:49

8月26日,安平县妇联和建王庄、建张庄联合举办的美丽庭院擂台赛现场,建王庄村民王欢欢一番发自肺腑的话语引起了阵阵掌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