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特色小镇展风采 美丽乡村增神韵

2016-12-28 09:21:1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安平县文广新局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深刻认识美丽乡村建设必须注入生态文化、传承历史文化、挖掘民俗文化、注重文化融合、彰显文化元素来提升美丽乡村的内涵和品质,进而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内涵,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

    衡水安平县文广新局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深刻认识美丽乡村建设必须注入生态文化、传承历史文化、挖掘民俗文化、注重文化融合、彰显文化元素来提升美丽乡村的内涵和品质,进而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内涵,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为了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分别到阜城县、饶阳县等地参观学习,旨在将其他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结合实际进行活学学用,推进该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掌上智慧政务服务平台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6-12-27 09:03:50

“喊一喊”APP软件是安平县行政审批局为提升行政效能与服务质量,于今年10月初为全县企业和群众量身打造的一款集智能查询、审批、服务于一体的掌上平台。

安平:“小白嘴”白山药获丰收

2016-12-25 00:23:58

近年来,河北安平县引导农民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小白嘴”白山药特色种植,为农民增收开辟新路。

衡水市安平县贾屯村绘就村美民富新画卷

2016-12-21 09:08:21

衡水市安平县贾屯村凝心聚力、全民参与,改建结合、发展产业,绘就了一幅村美民富的崭新画卷,村民的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