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借智京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

2017-01-06 10:34:0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市安平县借智京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大力推动丝网产业由做原材料、做中低端向做高端产品跨越发展。

安平县借智京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图为鹤煌聚酯复合过滤网项目生产车间。

    近年来,衡水市安平县借智京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大力推动丝网产业由做原材料、做中低端向做高端产品跨越发展。成立了丝网研究院,联合北京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组成产业技术联盟,围绕解决产业升级技术瓶颈,推出“四新产品”200多项,申请专利产品160多件,迈入全省先进行列。鹤煌聚酯复合过滤网项目总投资3亿元,引进德国、奥地利先进的聚酯网织机、热定型机、全自动整经机、全自动插接机等设备7台(套),改造升级聚酯网织机、热定型机、聚酯单丝生产线等设备13台(套),年产100万平方米聚酯复合过滤网系列产品。图为鹤煌聚酯复合过滤网项目生产车间。陈康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特色小镇展风采 美丽乡村增神韵

2016-12-28 09:21:15

衡水安平县文广新局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深刻认识美丽乡村建设必须注入生态文化、传承历史文化、挖掘民俗文化、注重文化融合、彰显文化元素来提升美丽乡村的内涵和品质,进而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内涵,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

衡水安平文广新局做好美丽乡村社会指导员

2016-12-28 09:12:08

为了进一步推进乡镇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发展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服务水平,11月11日至13日,文广新局认真组织、精心推选26名来自8个乡镇的美丽乡村村民参加了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衡水市美丽乡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课程。

衡水市安平县:掌上智慧政务服务平台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6-12-27 09:03:50

“喊一喊”APP软件是安平县行政审批局为提升行政效能与服务质量,于今年10月初为全县企业和群众量身打造的一款集智能查询、审批、服务于一体的掌上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