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安平县举行

2016-10-27 09:12:3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何菁
    19日,衡水市农牧局组织的2016年衡水市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安平县举行,13个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22名选手参加。

    19日,衡水市农牧局组织的2016年衡水市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安平县举行,13个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22名选手参加。

    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考察动物防疫法律法规和动物卫生监督专业知识,采取闭卷笔试。技能操作要求选手按照屠宰检疫规程实施检疫。他们身着白色工装,每人对一头屠宰动物进行了视检、触检、剖检(上图),最后加盖检疫印章。裁判当场打分。

    从8月开始,市农牧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业务大提升、事业大发展”为主题的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通过竞赛,全面提升了全市动检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技能,提高了检疫质量,有效保障了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崔玉玲 通讯员韩德东)

相关新闻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隆重启幕 到会客商超4万(图)

2016-10-26 20:46:11

今天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协副主席郭华,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衡水市长杨慧出席开幕式。博览会首日到会客商达4万余人。

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启幕 60个国家地区参会

2016-10-26 18:03:42

10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到会客商人数将达4万余人,创历史新高

衡水市安平县丝网产业发展纪实

2016-10-25 09:21:58

    安平丝网始源于绢罗加工,县内起源地为东黄城乡唐贝村,在明孝宗弘治8年(公元1495年),安平罗绢(俗名安平罗底)就盛名于世。金属丝网创始人徐老山将金属丝网生产技术引入安平,并在香管村办起了安平县第一个金属丝网厂,实现了安平丝网发展史上质的飞跃,产品不但畅销中国市场,而且远销国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