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

2016-03-23 11:02:49 来源:安平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全县经济开作会议。县委书记贾超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张福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尤志军、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李光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全县经济开作会议。

    县委书记贾超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张福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尤志军、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李光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全县重点企业厂长经理共计九百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贾超绪在会上作了题为《协同创新 绿色崛起  奋力开创富美安平建设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贾超绪说,2015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繁重艰巨的任务,安平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苦干实干创新干,圆满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超增效提质、增比进位的良好态势。一是在解放思想中明方向,发展思路进一步清晰。县委、县政府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创新思维、明晰思路的先导,提出了“协同创新、绿色崛起”的发展主基调,明确了建设“富美安平”的总目标和“产业转型、城建提质、农业突破、文化提升”四大战略的总体布局,在不断解放思想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常态下的发展把准了航向,引领全县进一步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二是在创新实干中促崛起,综合实力进一步雄厚。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集中力量开展产业转型、城建提质、农业突破等攻坚行动,以关键领域的突破带动和活跃了经济发展全局。三是在共建共享中惠民生,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最大的政绩,整合资金、集中财力,办成了一批顺民意、惠民生、促和谐的实事好事,促进了社会事业的协调快速发展。四是在攻坚克难中强历练,干部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一年来,经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洗礼,说事干事、想事谋事成为干部队伍的主流追求。全县形成了合心、合力、合拍,团结一致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结果,是省市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拼博奋斗的结果。

相关新闻

安平县政协以务实良策助推文化强县建设

2016-03-23 10:50:55

建设文化强县,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县政协把推动文化强县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

市政务中心领导到安平政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16-03-23 10:48:26

3月8日上午,衡水市政务中心主任姚会亭一行就政务服务工作到安平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副县长赵书进一同调研。

安平县奋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2016-03-23 10:41:38

安平县按照“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总要求,通过扶优劣汰提质量、打造平台强支撑、改革创新增活力,聚力工业项目建设,奋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安平县爱心企业发放10万元慈善购物卡

2016-03-23 10:39:26

17日上午,永辉集团携手市慈善总会、安平县民政局,为安平县100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1000元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总价值10万元。

安平县工商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10:37:16

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牵头,组织药监局、质监局等十个成员单位在该县瑞泰广场和五洲国际广场开展“3·15”宣传活动,政府有关领导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热门推荐